Friday, December 30, 2005

大概她什麼都知道了

最後一次跟媽媽吃晚飯時談及我的作品,她說我寫的東西太悲觀了(她說的是我10年前寫的一篇關於夢想的文章;那篇之後,她再不讀我的文章了,說不喜歡我文章灰灰的調子)。其實,說這些話的1個星期前,我剛完成了2篇新的文章,這一次我是罕有地對前景充滿希望。當時,因為不想她擔心我是獨自一人生活,更不想她為這出現這樣的事情而傷心(她是那樣的相信那個一起已經5年的他是個可靠的人),一直沒有讓她知道真相,也就不能讓她看那2篇文章。曾經想過找個外形可以的男生跟她吃飯,說是新男朋友,好讓她放心我跟那個他分開後各自有新的生活,而且生活的很開心(裝給她看)。但是,身邊的所有人都說這樣不行。現在,大概她什麼都知道了。跟你分享那兩篇文章吧:“綠茶與綠茶粉的探戈”及“我所相信的地圖”。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he must know you're doin on the right track...

8:0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