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1, 2006

感恩---計算所得到的

新年快樂!!!

回顧2005年,這一年也許是我人生中最難過的一年。難過是因為有幸福的2004年作為對比,就在差不多半年之間,我失去了我所相信為可靠的人,也失去了媽媽。可是,很感謝親友們、同事們及朋友們一直的支持,謝謝你們的關心。我不明白為何這些事情都要在短期內同時間臨到我身上來,但是我也只能勇敢的走下去。因為,大概人生就是這樣吧。幸好,我身邊總出現一些好人、好事……然後,我想:與其計算失去的,倒不如計算我所得到的。從計算得到的過程,不難發現我---總是不幸中的大幸,事情可以更糟,但最糟的並沒有發生,而我總是有人在身邊關懷我,我還是幸運的。

謝謝您們!!! 因為有你們的包容和關心才讓我安然度過2005年,祝願你們---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要個別謝謝傻0既兩個個體:
1)失散的外星姐妹
我會記得那天的擁抱。

2)成日話介紹photographer 我識0既人
你0系唯一一個大大聲跟我說:“有0野就有0野,0吾好扮無0野。”我怕你擔心嘛,才這樣說。謝謝總有你明白我。

特別要謝謝傻0既0個班:
謝謝你們替我安排的節目,有否發現阿婆我平時午夜就開始遊魂要睡覺,但是這2次竟跟你們一直玩到天亮嗎?我只懂以我的精神去回報你們的關心。謝謝你們一直包容我的怪脾氣、間歇性發作的孤僻症、慣性發作的週期性情緒病及遊魂症等性格缺憾,謝謝!另外,記得你們送我的彩虹生日卡嗎?晴天、雨天、彩虹……還有那些青蛙夜燈,這些夜燈陪我度過了11月那些無眠的夜晚。還有,陪我出走的天使錦囊……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為了有那麼多天使在你身邊而感恩,我們都是幸運兒,總得神的關顧

今天應該很高興,畢竟又是新的一年了

這一年,無?ense free type of place with OpenOffice.org. Boy, how is that to knock-off a suite of tools like Bill Gates Microsoft suite so he can't grab all his renewal income from every single new upgrade or different named operating system he comes out with. Sheesh - that takes some real balls to go up agai

2: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為了有那麼多天使在你身邊而感恩,我們都是幸運兒,總得神的關顧

今天應該很高興,畢竟又是新的一年了

這一年,無論大事小事,都要向我們詳加報告唷!

新年快樂!多拍照!

(dunno why there's mixed code for theprevious one)

2:0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i finally have time to look at the passages.
I am really glad that you find the way out and promised me to live happily.
Believe me, the happy angles will stay with you. You are not alone.
Please always remember that I am not a detailed-oriented person, I may not be there on time for you but I will try my very best to be in time. You really have to share with me about your happiness and sadness (of coz I don't want to share your sadness since I don't want you to be sad again). To be honest, I'd like to see your stupid acting while playing games and smiling face. hahaha.........

1:2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