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9, 2006

全都忘記了

仍是關於夢……可是就在醒來的一秒間,我決定不把這個看到媽咪的夢境說出來。

前幾天的一個晚上洗澡的時候,早一刻的記憶是我剛把頭髮的洗髮精的泡沫洗乾淨,下一刻的記憶卻是已經在擦乾頭髮,然後,突然間我卻懷疑起來,怎麼沒有了沖乾淨洗髮精與擦乾頭髮之間的記憶了?過程中,我究竟在想著什麼以至忘了這一切?然後,因為連自己也不能決定有沒有洗澡,所以又就洗了一次。

就在夢醒之際,竟想起舊同事說我怎麼總圍繞夢境,就在半夢半醒之間就想起總是把夢記住,卻忘了現實發生的事,就故意不把夢境說出,決定既然都忘了就把一切都忘了。然後,當人真正醒來時,夢境也就忘記了。

最後,全都忘記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眼睛毛病有否影響工作呀

8:3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