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1, 2006

指環

關於指環,想起承諾。聽說了一個故事,情侶之間一對指環隨著兩人分手的緣故而遺留在共同生活的家,仍然住在那房子的一方將指環保管著。時間過去,不知怎的兩人在多年後再次走回一起,重新再找出那對指環……

大概,我們的抽屜裡都收好不多不少的曾經相信會是信物的指環。我也收藏好了一隻指環,一隻代表幸福而曾受仰望的指環,也許因為只能被仰望,而後來就再也無法被戴上……也就最後成為了某種標記,讓我收藏起來。

假如,一天我獨自把指環戴上,那可以代表什麼?也許只是,原來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只記得,去年的冬天很長……

1 Comments:

Blogger eng said...

Dump左佢啦!我就唔會keep喇!見到都唔開胃!阻“掟”,留番d位比我放新野好過!無位呀!

8:1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