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8, 2006

走失了

新生活、新工作剛上軌道,一切順利,感謝。

上星期五是媽咪的生日,以為可以安然度過,卻最後情緒起伏得厲害,皮膚敏感復發。昨天開始,一切好像又恢復正常;然而,喉嚨卻突然痛得要死。

媽咪生日的那天,舊同事跟我說他到外面吃午飯時看到有個小孩子哭得很厲害,因為跟媽媽走失了。這讓我想起了那天的事。

媽咪交通意外後的一天,我努力如常的生活。在我走進超級市場的一刻,我聽到哭聲,然後看到一個大概8歲左右的小女孩在哭著要找媽媽,哭說著不見了媽媽。然後,超市的職員蹲在她面前,跟她說不要害怕,他會替她找回媽媽。我終於忍不住了,淚水掉下來了。我很想走過去,跟他說我也要找媽咪,是否也可以替我找回媽咪……

周末,跟旁邊的一起去探望媽咪,好像鬆了一口氣,向媽咪展示了我有新的生活,快樂的生活,她……不用擔心了。

只是,任我再如何努力,如何相信自己可以,卻原來突然間情緒會這樣的波動,拉不住的……就一直的一點一點瓦解我的堅強。哭得累了,我只好再次努力爬起來,沒事的繼續生活下去……

我瞭解這是人生,但是我的情緒還是這樣的任性。

1 Comments:

Blogger Melon said...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你這段文字,給我一股勇氣,不知道是哪方面的勇氣,給我一點兒盼望脫變的玄想......

有新開始,總是好事,一邊哭一邊笑著走吧!

9:0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