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3, 2006

世界末日前的日落

記得那天的一個黃昏,那時我大概只有十八歲。有人駕著車,在一個小山坡上的公園前停下來,我們等著,等著看日落。公園傳來鳥兒的叫聲,知呀知呀的叫著。大概是秋天吧,風吹著,微涼的。我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一直在看著太陽一點一點的向下沉。他問,假如日落後世界末日,我現在會想做點什麼。我說,就什麼也不做,就這樣坐著,看著日落,等著,就好好的想想一切,然後好好的看著時間末日是怎樣,看著就好。我問他會怎樣呢,不過現在已把他的答案忘記了。太陽漸漸落下去了,世界沒有末日,可總有一點一點的東西就在那時候開始變化了,消失了。時間一直過,只是我,一直沒有把那個黃昏忘記。

很久沒有好好的看日落。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見世界末日的標題,嚇死我呢?

很久沒有幻想末日的情況了,自從那一場tsunami

8:2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