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6, 2006

昨晚,做了一個這樣的夢。

他們說要把媽咪的身體從土裡找出來。另外還有四、五個人也要從土裡找出來,我跟那些人的家人在旁邊等著。其他人先後走前去到翻土的地方,我還在等著。我在想,待會我要把媽咪的手好好握著。有個聲音跟我說,她的手很冰冷,會冷到你的心裡去。又想著,辦理上次的手續時大姨跟我說不要把眼淚落在媽咪身上,不知這一次是否也要留意?下一個要到我前去看了,在夢中我哭出來了……

突然在半夜醒來,滿臉是淚。意識還未恢復,卻茫然的想起媽咪早已化成落在我肩上的灰塵,我呼吸著的空氣的微小粒子了。那只是做夢,不過我真的很想再握著媽咪的手。就在半夜,我啕哭起來……

然後,今天醒來,繼續如常工作,如常生活……仍舊帶著微笑,如常在公司跟同事一齊瘋癲……

1 Comments:

Blogger Melon said...

誠如你所說「盡力愛護自己」,這才是我們唯一可以努力試著辦的事清喔!

9:1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