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06

幸福,可以是這樣……

今天下午,剛坐在沙發上準備看書,貓咪就一股勁的走過來,連忙跳上沙發,把前半身都躺在我的肚子上。Choco見狀,也立即坐到我身旁,把頭靠在我的手臂上。我打消了看書的念頭,想跟他們消磨一點時間,就決定不如來一個午睡(我猜想,就算他們沒有這樣靠在我身上,大概我的懶惰也會說服我先休息一下才看書了,哈哈)。然後,我們三就在沙發上睡下來。有一回是貓咪熟睡的震動把我的意志稍微叫回來;有一回是我覺得冷而醒來卻把他們也弄醒了;有一回是我的夢境叫醒我;也有一回是Choco變換睡姿把我推醒……

這樣斷斷續續的只睡了一會,意志剛恢復的一秒間,有他們依偎在身旁,突然間,我覺得很幸福……

幸福,可以是這樣……這樣的簡單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多美好,今天天氣很凍(濕冷),真的只想有阿肥Di豬或者咪咪姐在身旁。

6: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幸福真的可以是很簡單, 只要你願意相信。

12:2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