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06

這樣的一個大年初一

我從未如此過大年初一的……

在別人家看影碟、喝酒至早上4時左右,回家睡至7時多就要起床,出席8時45分的主日崇拜。崇拜於10時完畢,然後就立即乘車到元朗跟祖父、婆婆拜年,再跟爸爸吃開年飯。飯後,去跟媽咪拜年,帶了她最愛喝的熱奶茶去。回家路上,到超級市場買晚上喝的酒和小吃(香檳、沙律、芝士、魚生、大草莓),到家已經下午4時了,就倒在沙發睡去,醒來是6點多了。煎了羅白糕作晚飯,然後就看影碟“黑社會”。跟著……“啪”的一聲,客廳裡的燈沒了。哈,應節的在年初一就燒炮仗……幸好,有朋友上來幫忙,真的謝謝他們過來相助,其實我很害怕,手一直在發抖!他們走了,因為沒人約,我就開始喝起香檳來了,也把一小份的鰹魚魚生吃了,誰知喝了半支又突然收到朋友的電話說要從新界出來了,要去吃糖水,於是又出去了。因為她們駕車,所以未能邀得她們來我家喝酒,吃完糖水回到家已近1時多了,於是佐以芝士及餅乾,又繼續把剩下的酒喝下去……現在,還在喝……(如發現這篇有別字、錯字,大概我是喝多了,哈哈。)

這是一個奇妙的年初一……然而,夜未央……年初二的早晨還未到……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就是我online的時候,你喝香檳、吃cheese? 我覺得你可以考慮鍛鍊成三項女鐵人吧,你好有潛質囉.

年初二是否「暴睡」?

3:5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