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06

彩虹的盡頭



(照片攝於家裡. 15th Jan 06)

(黑色的那團東西是choco)

我整天在積極做功課,他們倆就努力睡覺……像是要為我打打氣---替我睡了我的份兒。

他們就這樣的窩在沙發上,有時更傳來打呼嚕的聲音……

有時,我會睡在他們倆當中,就像星期六的那個午睡。也許,我也是貓。

聽說,彩虹的兩邊盡頭會找到寶藏,我希望那是幸福。
假如貓咪倆有屬於他們的彩虹,我希望我會是那條彩虹,而他們倆就是彩虹盡頭的幸福精靈……

如果我也是貓,而我的主人在哪裡?

都說貓生比人生要輕鬆得多,真沒錯!

2 Comments:

Blogger karensmurf said...

有宗教信仰的朋友大概打算說,我的主人是主,而衪就在我們中間吧?!哈哈,我比你們快了一步。 :)

1:0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根據神學、根據聖經教導,這是非常標準的答案。可是,人是軟弱的,誰敢說時刻都聽命於神呢...

有時候我都會同耶穌講數,或者,好生氣的時候,我會憤而停止禱告(請勿模仿),無論如何,在神面前無須裝模作樣,因為他怎會不明白我們的難處呢?怎會不懂得我們的心情呢?

你不說我以為Choco那堆毛是cushion...真的一團黑氣

我真不敢那麼快就說主是我的主人,我當然相信主,只怕我的生命不配,罪過罪過,阿門。

9:1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